close



在我未往【獅頭山】前
我壓根都不想去,為甚麼??
因為我擁有很多獅頭山的神像照片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位於【獅頭山】 後山的 【靈霞洞】




所以我的兄弟或朋友催促與相邀
我都回絕不想去。



事隔二十年了。有天夜裡是夢是幻.........
我也不清楚了。
只是.....記得往獅頭山方向的叉路,有個加油站
且叉路上的路面,高低相差甚多。
這樣的印象我非常鮮明記得
但這是我從來都沒有去過的地方。



由於這期間是我心情最為低潮的時期
好吧 ! 想想....就整裝行旅
開車到獅頭山去了。



ㄟˊ....怪怪
來到往【獅頭山】方向的叉路,
竟然和我夢裡情境一模一樣。
這時我嚇住了,也有一點點莫名的興奮....
至始至後,我也跑了多趟獅頭山......


(以下是應山上  法師之邀,前往整修佛像的照片。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【獅頭山   靈霞洞】未整修 釋迦牟尼佛




《放大圖》






《背景》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整修後之【 釋迦牟尼佛】


整修重點在《盡量維持古樣。》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【 韋馱尊者】


整修前(左)  與 整修後(右)的對照圖片


        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【 伽藍尊者】


整修前(左)  與 整修後(右)的對照圖片



        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這期間我結識了很多朋友,
有出家修行、在家修行、有生意人、有老實人...
也有所謂的小人。



我的思緒百感交集,體會很多
腦門也開竅了一點點,真的。



真感謝山上的法師,
對我的照顧。



我小時候身體很差,不聰明
又不愛讀書(常逃學去看廟會活動)。
家人幾乎快要放棄我了,
只有媽媽疼我,伴我長大...



如今雖然我沒有什麼大成就,但我心足矣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53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