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一組周.關將軍是余快近二十年的漆線作品



當年意氣風發,幹勁十足,直想把作品做好



現在雖也幹勁十足,但體力與眼力卻大不如前了。



有人說余的漆線作品比以前差很多了....



嗯....沒錯,這余自己也是這樣覺的



肇因於自己的問題(又陷入低潮期)



但自己有信心能恢復往昔,假於時日,會有雨過天晴時。





特別要給幾位  愛我.護我.助我的人



衷心的感謝,祈祝他們的身體健壯~~永保安康~~



而一些   譏我.輕我.傷我的人



余也要感謝他們,由於他們的試煉



更讓余了解自己,激發了鬥志



該是力圖振作之時



感謝....又感謝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53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