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這是余樓上的阿婆,不知從哪裡抓取的網路笑話,余看了也覺好笑,便亦抓來一用耶!!



 

 




Part 1
小兔說:'我媽媽叫我小兔兔,好聽!'
小豬說:'我媽媽叫我小豬豬,也好聽!'
小狗說:'我媽媽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聽!'
小雞說:'你們聊,我先走了!'

Part 2

小兔說:'我是兔娘養的!'
小豬說:'我是豬娘養的!'
小雞說:'我是雞娘養的!'
小狗說:'你們聊,我先走了!

Part 3

浪客說:人們叫我浪人,好聽!
武士說:人們叫我武人,也好聽!
高手說:人們叫我高人,也很好聽!
劍客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
Part 4

李宗仁將軍說:我這人,有仁!
傅作義將軍說:我這人,有義!
左權將軍說:我這人,有權!
霍去病將軍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
Part 5

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,老張說:我家的門是木門!
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,老李說:我家的門是塑門!
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,老王說:我家的門是磚門!
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,老劉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

網路轉載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53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